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银行基础零售推出端午系列消费福利,为用户提供便捷实惠金融服务

2022-05-26 11:19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方便用户省心度过小长假,同时在消费层面省时、省钱,平安口袋银行app集合多方产品,借力商户生态优势,联合众多品牌商户推出美食周三五折、饮品周一瑞幸8元喝、商超随机立减低至1元购等活动,助力为用户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

伴随着用户需求大,品牌活动多,但仍存在活动内容触达不及时、覆盖场景较单一等缺口问题,平安银行基础零售商户生态全力聚合业务能力,在平安口袋银行app通力联合一系列如:瑞幸、百果园、星巴克、盒马、全家、沃尔玛、Costa等大牌商户,为用户构建丰富生活场景的消费福利,推出周三美食五折、商超随机立减、1积分超值花等优惠活动。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还将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推出限时活动,支持端午餐饮在线全积分0元兑换。一直以来,平安银行基础零售商户生态业务致力于不断扩大业务能力,提升产品优势,连接商户与客户,赋能B端和C端。在合作侧,持续深耕品牌商户生态建设;在用户侧,聚合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场景,为更多人打造覆盖生活高频场景消费的新体验。

近年来,平安银行商户生态-收单服务也发展迅猛,除基础生活支付需求外,不断拓宽应用场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使用生物特征认证支付,以刚性应用场景如超市、食堂为基础,在高频应用场景迅速取得突破,加快无感停车、无感通行、无感加油等场景的推广,大大提升客户体验,刷脸支付识别速度和无感支付等场景,让客户无感知使用。

此外,商户生态-收单服务还深度结合大数据与算法分析技术,结合不同支付场景、不同客群,精准投放产品组合包,满足客户一站式需求,打造AI银行,实现银行多维金融生态圈建设。

为了更好助力商户生态整体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平安银行相关团队一直坚持组建更加专业、高效的商户服务队伍,为商户提供24小时客服热线、故障处理,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处理,以及定期终端维护和定期商户培训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平安银行商户生态业务,可谓是积极拥抱行业服务商和合作伙伴,开放商户服务,以打造开放性数字支付平台为基本定位,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战略,构建广泛的利益共同体。

近年,凭借自身业务优势,及“省心,省时又省钱”从客户需求出发的贴心服务理念,平安银行基础零售的能力和贡献仍在不断提升,商户生态-收单服务斩获国际卡组织四项大奖:VISA 2021杰出收单业务合作伙伴奖、万事达卡2021*收单银行、美国运通*收单合作伙伴奖、JCB 2021优秀合作伙伴奖。

* VISA 2021杰出收单业务合作伙伴奖 *

* 万事达卡2021*收单银行 *

* 美国运通*收单合作伙伴奖 *

* JCB 2021优秀合作伙伴奖 *

平安银行收单业务的一次次突破,助力平安口袋银行app更好地服务广大海量用户,与此同时,口袋app也努力深耕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预计在今年七月份将推出全新版本,据了解,新版本将拥有更简单的操作体验和更丰富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以“创新”为理念,以“金融”为连接,平安银行不断深度构建B端和C端的金融生态服务,收单业务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支付体验和全天候的支付服务;另一方面也为广大收单商户提供了“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创新服务。

未来,平安银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坚持“金融+生活”战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同时,创造简单便捷的贴心服务,向打造“中国最*、全球*的智能化零售银行”的目标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