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抓住时代机遇 梦洁股份率先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2-05-26 17:17 · 互联网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消费升级也正在悄无声息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高质量商品支付溢价,各行各业也都洞察到了这一消费变化,不断寻找机会进行创新和升级,特别是在床上用品行业。床上用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必需品,床品的质量关乎着生活的品质,必须尽快走上高质量的发展道路才能获得消费者认可。哪个品牌抓住了高端床上用品市场的机遇,也就抓住了高端床上用品市场的主动性。作为中国老牌床上用品企业,梦洁股份对时代的需求和市场方向非常敏感,在2021年就提出了高端品牌升级战略,率先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自成立的66年里,梦洁股份一直专注于高质量的床上用品制造,始终跟随国家的步伐,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创造高端床上用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促进行业的高端发展,并致力于满足消费者追求高质量生活品质。2022年,梦洁股份凭借其突出的产品优势和高端品牌战略,获得了连续13年(2009-2021)全国高端床上用品*的战略证书。

回顾梦洁股份的成长过程,不难发现,作为行业的老牌企业和领军企业,梦洁股份始终坚持100%优质原料和设计,这在推动其高端战略实施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广检集团联合梦洁集团推出行业7A团体标准,梦洁成为率先引入7A标准的企业。为保证高端产品的落地,梦洁在新疆、宁南、舒兰、广西等原料产地布局,推出符合广检集团权威检测认证的7A大朵鹅绒、7A有机桑蚕丝、7A超长绒棉产品系列,为梦洁领跑行业赛道增添一大支撑。

在高端设计上,梦洁股份整合国内外*设计师资源,创新打造高端家居生活新风范。2021年签约前LV签约设计总监Vincent Du Sartel为梦洁巴黎设计中心总监、联合香奈儿、爱马仕、Gucci等奢侈品牌设计师,以及湘绣非遗传承人潘妍老师研发新品,签约清华美院张宝华院长为梦洁国风美学院院长,提升品牌研发与创新实力,打造差异化产品,强势助推梦洁高端化战略转型,尽显梦洁床品的奢品格调。

在渠道运营上,作为床上用品行业的标杆企业,梦洁股份在去年持续升级线下高端渠道布局,成功完成21家18000平米大型旗舰店连开,打造地标级旗舰大店,引来众多明星、时尚达人前往打卡。距今,梦洁大店运营模型已逐渐成熟,具备持续发力与良性经营基础。

在服务升级上,梦洁股份坚持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和高端家居服务的服务升级模式,也正面击中了消费者的高端服务诉求。梦洁股份创新带来了四大服务升级,组建专业洗护团队推出七星洗护服务,还有为新婚人群打造专属“福娘服务”以及为高端会员提供家居管家服务和私享沙龙服务,全方位提升梦洁会员专享高端服务体验,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与认可,让梦洁品牌走进大众视野。

凭借着全方位的升级,梦洁股份在2021年品牌高端化进程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已经明显迈入了高品质经营,凭借着梦洁股份对于原料、工艺、设计三个环节的严格把关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梦洁股份也以更好的床品、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给广大消费者。顺应时代发展的梦洁,秉承“一辈子做一床被子,把一床被子做成大事业”的初心,成就了自身的品牌价值,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革新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