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塑集成厨房概念,帅丰电器2022集成灶、集成水槽系列新品即将上线

2022-05-27 17:58 · 互联网     


在新消费大潮和疫情催生的“宅经济”背景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厨房生活品质。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新兴厨电集成灶市场零售额从2016年的60.8亿元一路增至2020年的182.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31.6%;2021年零售额256亿元,同比增长41%;2022年一季度零售额47.5亿元,同比增长19.5%,成为疫情下为数不多增长的家电品类之一,市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集成灶领军品牌,帅丰电器在2020年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2021年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3年销量*,从口碑到销量双线领跑行业,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人们期许着帅丰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5月30日,帅丰电器将举行“小空间 大有为”集成厨房百味 帅丰一部到位新品发布会,推出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潮流科技新品,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智能的交互体验、更健康高效的烹饪体验、更多维功能的场景体验。一场科技盛宴即将开场,值得翘首以待!

直击厨房痛点,新一代智能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震撼来袭!

据《中国新厨房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家庭厨房平均面积约为6㎡,而一台集成灶所占用的面积约为0.54㎡,在约1/12的厨房面积中,帅丰电器始终在寻找*空间利用的*解,不断推动集成灶的升级迭代。

通过对100000+用户的深度调研,帅丰研发团队发现了目前集成灶用户的四大痛点:一是传统产品功能单一,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二是传统烤箱操作繁琐,烤制食物口味差;三是传统蒸箱蒸汽量不足,导致口感同样不好;四是蒸烤箱内胆清洁困难,浪费时间。

基于此,在5月30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帅丰将一举推出X6旗舰系列和S6智能系列两大系列4款集成灶新品,在产品视觉系统、智控交互系统、风道系统、蒸烤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革新,让产品从视觉、体验、风机性能、蒸烤性能上实现质的飞越。

如果说对集成灶的升级是解决烹饪过程中的痛点,那本次发布会另一大亮点是帅丰还把产品线延伸到解决“饭后”痛点方面,在此次发布会上将推出全新自研的集成水槽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能洗蒸烤盘、烤锅等烹饪电器部件。彻底颠覆人们对洗碗机的想象,从餐前到餐后用科技重构整个厨房生态,强势引领全新赛道。

全新“黑科技”整装待发,共赴未来厨房体验之旅!

帅丰新品带来的四大系统全面革新是本次发布会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多项“黑科技”将在发布会上集中展示,让观众一睹新潮厨电科技的风采。

比如在产品视觉系统的革新上,帅丰将运用一系列新材质新技术,让产品既“好用”,又“好看”;在智控交互系统的革新上,帅丰升级智控系统,并进行深度组合,即将开启人机互动新时代;在风道系统的革新上,帅丰将发布全新风道系统;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蒸烤系统上的革新,帅丰将带来更惊艳的全新力作。

以上提到的这些技术革新只是帅丰一系列“黑科技”的“冰山一角”,更多新潮体验值得锁定5月30日“小空间 大有为”集成厨房百味 帅丰一部到位新品发布会,帅丰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诚意满满的未来厨房体验之旅。

科技升级,创领消费新潮流,产品进阶,创造生活新体验。帅丰电器新品上线倒计时已开启,5月30日,与帅丰一起见证集成厨房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