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解读凯儿得乐7年发展历程,看其如何以爱之名书写行业育儿新篇章

2022-05-31 17:15 · 互联网     

伴随着我国综合实力提升,国人的消费升级观念也愈发普及。其中,育儿理念持续升级也是表现之一,精细化育儿、个性化育儿等理念层出不穷,为育儿市场中具备创新能力的品牌提供了发展机会。加之近年来,消费市场愈发趋于理性,国人在普遍认可国产品牌的实力后,追求外资大牌的热情度也逐年走低。因此,国产母婴品牌就迎来了突围的契机,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魅力。

这其中,创立于2015年的凯儿得乐就以强劲的实力挺近了国产纸尿裤*阵营,并迅速成为推动母婴行业高速发展的坚实力量。短短7年,凯儿得乐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品牌化身为行业大佬,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精准狙击消费痛点,凯儿得乐强势突围,迅速崛起

凯儿得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创立以来,其一直坚守“用户”战略,蓄力调研市场,洞察消费者需求,并精准把控行业发展方向,用优质的产品来解决消费者痛点。据悉,凯儿得乐创立伊始,恰逢纸尿裤市场被国际品牌全域占领之时。然而,市面上的很多纸尿裤均有着起坨、断层等问题,让宝妈宝爸们不胜烦恼。

为了解决用户的痛点,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带领团队,在一间仅有10平米的仓库里开启了他们的研发创新之路。据研究,程程的创新之法颇具“不破不立”之势,她先是抛弃了当时主流的木浆芯体,打破了纸尿裤的常规生产方式,后又将进口高分子材料及全芯体技术等融入纸尿裤的研制中。这样的做法,不仅改善了纸尿裤起坨、断层等问题,还有效降低了宝宝发生红屁屁的可能性。也因此,凯儿得乐*全芯体结构尿裤——丝柔系列一经上市,便跻身“爆款”行列。

不仅如此,在品牌价值不断攀升的过程中,凯儿得乐还坚持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原料供应、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标准三个方面均精益求精,力求用更好的产品来赋能市场,来利好消费者。

原材料供应方面,凯儿得乐采用德国巴斯夫高分子吸水树脂、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等世界500强进口原材料,这为凯儿得乐生产优质纸尿裤等产品奠定了基石。

生产设备方面,凯儿得乐则颇具前瞻性眼光,其在2018年并购了著名的香港苏氏集团旗下苏氏工厂,须知,香港苏氏集团从事制造业30余年,年产值近200亿人民币,涉足工业4.0智造。因此,凯儿得乐的此次合并不仅缓解了母婴市场上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同时还有效提升了凯儿得乐的生产研发能力。截至目前,凯儿得乐自有工厂东莞苏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共有10条行业先进的全自动高速生产线,其中6条日本瑞光生产线,年产能约12亿片。

从上述对生产线方面的描述我们能看出凯儿得乐的工艺技术标准颇高,然而,即便具备高标准,凯儿得乐也依然尽心竭力,不断精进自身的技术。为了给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凯儿得乐还组建了资深的科研团队,同时还通过与世界500强企业密切合作,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世界先进制造工艺及专利技术、加大科研投入等方式来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

在生产研发的路上,凯儿得乐精益求精,严格把控,母婴市场也因凯儿得乐的进驻成功掀起了一波变革的新浪潮。

后续,凯儿得乐不断在产品上创新改革,也持续用颜值与实用性兼具的好产品来利好消费者,如2022年凯儿得乐全新推出的丝柔尊享系列,在吸收专利和第六代柔韧芯体的加持下,该款纸尿裤具备裸感透气、海量瞬吸等特点,一夜一片即可,既缓解了父母夜起换尿裤的困扰,也能让宝宝舒适安睡一整晚。

多荣誉加持,凯儿得乐持续打造全渠道营销生态

伴随着口碑持续飙升,凯儿得乐的销量不断高涨,品牌价值也持续跃升。此过程中,凯儿得乐也得到了很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先后斩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国民母婴新零售领军企业”、“2021中国消费品牌500强“等荣誉。但荣誉不是终点,凯儿得乐把荣誉当作锦上添花,其持续精进,并不断在营销模式和品牌策略上推陈出新。

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凯儿得乐饱受赞誉

在企业持续、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凯儿得乐也不忘回馈社会。作为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勇担社会责任,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抗疫援助等方面均有建树。如自创立以来,凯儿得乐多次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捐款捐物,疫情当前,凯儿得乐积极捐赠,以驰援抗疫一线。再如在凯儿得乐的助力下,深圳儿童医院母婴室、机场母婴室、母婴智能柜等纷纷落地。凯儿得乐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出门在外的母婴群体提供更温馨便利的哺乳环境,助力她们轻松出行。

正因坚持公益,凯儿得乐还多次受到权威机构褒奖,如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18年度爱心公益企业”、“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等荣誉,均是对凯儿得乐公益之举的肯定。

如果说国货品牌的崛起是大势所趋,那么凯儿得乐的突围就是产品、渠道、供应链等多方聚力后的众望所归。短短七年时间,凯儿得乐已拥有四大自有生产基地,构建起全球供应链体系,同时为国人树立了“国产纸尿裤并不比进口纸尿裤差”的消费观念。期待未来凯儿得乐持续以精进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为书写国货品牌的新篇章和大格局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