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合规SaaS平台「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高成、博裕联合投资

截至目前,欧税通已服务10万+卖家,25万+VAT税号,用户量增长达600%。
2022-06-01 14:32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跨境电商合规SaaS平台欧税通宣布完成3亿元A轮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高成资本博裕资本,并由皓石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未来人才团队的扩张,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跨境生态产业数字化进程中的领先优势。

跨境合规领域,特别是VAT领域,鱼龙混杂,价格相差天壤之别,服务商质量参差不齐,跨境卖家的国外合规信息差犹如鸿沟。2020年2月6日欧税通正式上线,彻底颠覆了VAT行业的申报模式和价格,实现信息破壁共享。截至目前,欧税通已服务10万+卖家,25万+VAT税号,用户量增长达600%。以SaaS平台上线前的价格来计算,欧税通累计为跨境电商卖家减负25亿。

未来,欧税通将持续实现合规服务的全自动化,不断突破自己,定义跨境合规下一个十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