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艺术生态电商平台「元大陆」MetaMainland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运营储备、元宇宙生态落地研发、数字化技术升级以及旗下虚拟人开发运维投入以及IP商业场景落地应用、构建虚拟人IP矩阵及生态。
2022-06-06 14:49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近日,数字艺术生态电商平台“元大陆”MetaMainland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1000万元,由东嘉控股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运营储备、元宇宙生态落地研发、数字化技术升级以及旗下虚拟人开发运维投入以及IP商业场景落地应用、构建虚拟人IP矩阵及生态。

元大陆将主要以下构建四大数字品牌生态业务及应用:

一、全球首款“元宇宙生态体验官兼数字艺术品鉴官”虚拟数字人--”迦阑“,她的定位是可进化的Metahuman虚拟写实数字人偶像。并将通过”迦阑“IP生态做泛生态流量运营。

公司针对于数字人的合作模式包括三种,第一种是客户共同创作数字人IP的开发与运营;第二种是客户已有的超写实数字人或虚拟形象(已拥有相对完整的数字资产)交由元大陆数字科技;第三种则是一站式服务,由元大陆数字科技为客户完全定制一个数字人,并负责全部运营和内容执行。

在参加活动,代言,社交媒体发布之外,元大陆数字科技还将针对数字IP进行具体的产品开发如直播带货、云上时装周、品牌主理人、数字艺术品等。平台型数字资产管理和运营,通过把更多的数字内容资产化,进一步实现数字资产价值化。

二、元大陆数字艺术品电商平台:是一家取得相关资质许可证,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前沿数字艺术品生态电商平台,宗旨是“保护数字资产,传递文化价值”。作为元宇宙和Web3.0的基建之一,一方面是让更多想了解和加入元宇宙行业的朋友提供入门通道,另外一方面作为具有权威安全性和可落地生态的数字艺术品电商平台,能够对于用户未来的数字资产给予最大的安全保障。结合平台的发展理念,归集全行业的优质IP和匠人,做到国际数字艺术品行业头部电商平台。

三、MetaMianland(元大陆):MetaMainland是参照Sandbox和Decentraland设计的目前国内第一代的元宇宙虚拟现实开放世界平台MetaMainland(元大陆)。MetaMianland为全世界的元宇宙探索者提供入门体验通道,元大陆世界是一个由区块链驱动的虚拟现实平台,用户在这里可以进行探索和创作活动,也可以玩游戏,收集可穿戴设备将各种创作数字资产化,或者运用地块和3D建造技术等各种方式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也可以利用MetaMianland的的积分进行兑换NFT商店的道具。MetaMianland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开放的经济,由社区以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的形式来管理,它也控制着用于引导MetaMianland元宇宙发展的创造者基金。使得MetaMianland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真实元宇宙世界。

四、MetaSafes(元宇宙保险箱):国内首款符合政策的无币化多联盟链的“数字藏品移动冷钱包”,用以保障国内多联盟链、多平台数字藏品的统一链上安全存储、流转、收藏、确权、生态应用落地等价值

元大陆将依托自身在VR/AR内容研发与制作,AI生成艺术、智能算法、虚拟捕捉,分布式数据存储及生态应用等领域数字化技术的优势,促进元宇宙行业的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向中国的“META”迈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