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旭生物出资5亿元,参设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本次拟投资设立的基金总出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投向处于创业期、成长期的医药、大健康、生物医药等领域企业/项目。
2022-06-06 15: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安旭生物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与中传金控(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传金控”)及国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瀚投资”)出资发起设立杭州中传安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本次拟投资设立的基金总出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首期出资金额为 2亿元。

基金投向处于创业期、成长期的医药、大健康、生物医药等领域企业/项目。

安旭生物出资5亿元,参设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安旭生物出资5亿元,参设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据悉,基金管理人中传金控是全国第一支由中央级文化央企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并获得国家登记认证的文化股权投 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中传金控累计管理基金总规模达100亿元以上,围绕文化旅游、文创企业孵化、新媒体、 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等投资领域。

官网显示,杭州安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杭州,集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试剂、POCT仪器及生物原材料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POCT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聚焦生物原料平台的开发与产品技术储备,现已形成从上游核心生物原料到诊断试剂、仪器的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是国内少数几家在国际市场能够与跨国体外诊断巨头竞争的中国企业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5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