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规模10亿,云浮市产业投资发展基金设立

云浮市产业投资发展基金总规模为10.01亿元,旨在以基金模式聚合省、市、县各级政策、产业、金融等要素,引导更多产业资源汇聚云浮。
2022-06-07 11: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发展优质企业的精神,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下沉地市、联动发展的工作部署,6月1日下午,恒健控股公司与云浮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云浮市、罗定市签订《云浮市产业投资发展基金合伙协议》。恒健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泽群、冯坚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云浮市产业投资发展基金总规模为10.01亿元,旨在以基金模式聚合省、市、县各级政策、产业、金融等要素,引导更多产业资源汇聚云浮。该基金将先行开展MLCC产业链投资,未来将围绕云浮市拟发展的其他产业开展投资,通过产业整合、资本运作等方式,助力云浮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中的核心企业快速做强做大。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恒健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军出席座谈交流会议,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带队会见。

唐军指出,恒健控股公司与云浮市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对云浮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恒健控股公司立足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投资平台的定位,坚持“服务国家战略、赋能产业升级”的企业使命,促进我省20个战略产业集群关键链条、关键环节、关键企业快速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种业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与地市联动等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产业基金组建、核心企业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在下一阶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省相关部署和云浮市产业规划,在种业、预制菜产业、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航空产业、南药产业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投资合作。

卢荣春对恒健控股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恒健控股公司为云浮市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云浮市围绕“一二三四五六”的思路举措,坚持以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三大抓手为驱动,推动金属智造、氢能、生物医药等绿色工业提速发展,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生态建设、民生事业都取得良好成效,取得了“十四五”开门红。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充分发挥恒健控股公司在资本运作、资源配置和整合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更多省市联动新型合作模式,服务于云浮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6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