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德曼氢能」完成超4亿元B轮系列融资,元禾重元和华控基金领投

自2021年年中以来,爱德曼氢能受到多家投资机构青睐、成为氢能行业进入爆发阶段的优质标的,背后是爱德曼完整的制造产业链的工程化技术实力支撑。
2022-02-28 15:28 · 投资界讯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近日,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德曼氢能”)B轮系列融资宣告全部完成,本轮系列融资合计金额超4亿元,本轮系列投资由元禾重元和华控基金领投,跟投方包括诚鼎基金、麟盛科技、兴产基金、台州资管等知名股权投资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平台和政府产业基金,由Scale Partners势乘资本担任资本顾问。

from clipboard

自2021年年中以来,爱德曼氢能受到多家投资机构青睐、成为氢能行业进入爆发阶段的优质标的,背后是爱德曼完整的制造产业链的工程化技术实力支撑。爱德曼是国内极少数同时具备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膜电极量产能力的氢能源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燃料电池系统和整体装备生产线制造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