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又一支母基金诞生,30亿

孝感市发展产业投资母基金将围绕澴川国投工程建设、城市服务、交通运输、生态资源、电力能源、产业金融等六大产业集群。
2022-06-08 09:17 · 投资界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湖北区域首支平台公司改革转型发展母基金——孝感市发展产业投资母基金于日前成立。

据了解,该母基金总规模30亿元,由湖北澴川国投集团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主要定位为服务孝感当地的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千亿级资产、百亿级产业、两百亿级融资、AAA级信用”四大目标,加快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围绕澴川国投工程建设、城市服务、交通运输、生态资源、电力能源、产业金融等六大产业集群,构建多元资金投入机制,为澴川国投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激发转型发展原生动力,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助推改革转型升级。

该基金后期管理运作将借助专业基金管理人及澴川国投在产融、资本、人才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打造城市发展“硬核”资本力量,充分实现资源要素聚合裂变,助推孝感产业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渝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6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