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式快餐品牌「津津咖喱」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酱津津咖喱蛋包饭品牌2008年创立于南京,通过将快餐品类的蛋包饭进行创意结合,让美食及制作工艺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2022-06-08 16: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近日,南京新式快餐品牌津津咖喱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小招科技。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增加团队、供应链体系的升级以及品牌形象升级。

酱津津咖喱蛋包饭品牌2008年创立于南京,通过将快餐品类的蛋包饭进行创意结合,让美食及制作工艺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希望不同身份的人群都能通过一份蛋包饭,享受片刻的轻松自在”是其品牌理念。酱津津有两家经营十年以上的直营门店,每天营业额都过万,上午10点半至11点半要出150单外卖,11点半到13点半要出200份堂食餐,1分钟出三份餐,已经是很平常的速度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