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鸟局获得2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泰丰富盛资本领投

鸟局是国内一站式新潮与科学养鸟的综合体验服务商,专注于为鸟类爱好者提供专业与优质的服务。
2022-06-08 16: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近日,宠物鸟类创新综合服务品牌“鸟局”(铂尔德(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鸟局”)宣布获得2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泰丰富盛资本领投,创安资本跟投,将主要用于鸟局门店拓展、品牌建设、团队建设、供应链建设四个方面。

鸟局是国内一站式新潮与科学养鸟的综合体验服务商,专注于为鸟类爱好者提供专业与优质的服务。公司通过“体验+零售”的模式,在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用户,打造优质的互动零售体验。鸟局致力于提升养鸟的便捷和愉悦体验,立足成为中国最强鸟类品牌。

鸟局创始人孙斌表示:“鸟只是一个开端,未来鸟局会给城市生活带来更多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融合业态。”接下来,鸟局还将逐步拓展小宠品类及海外市场,进一步引领行业规范发展,助力产业升级,为建设更合规、安全、便捷、省心的行业生态发挥带头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