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鹤山将新设10亿元母基金

投向集成电路、医疗健康、高端装备、数字智造等主导产业的优质企业股权。
2022-06-09 11: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6月7日上午,广东省广晟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与鹤山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在鹤山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深投控东海公司总经理赵守明,广晟资本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文意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签约仪式由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主持。

广东鹤山将新设10亿元母基金

三方将在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扶持培育科技创新项目、引进重大项目落户等方面共同设立一支中欧产业母基金,总规模拟定为人民币10亿,通过母基金下设成熟的PE基金、单一成熟项目专项基金、科技创新VC基金等子基金,投资于集成电路、医疗健康、高端装备、数字智造等主导产业的优质企业股权。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对广晟资本、深投控东海公司到鹤山市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祝愿三方的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鹤山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创业的沃土。国家工信部2016年批复同意在鹤山设立全国唯一面向全欧洲的中外中小企业合作的核心平台。鹤山将进一步强化战略引领、健全合作机制,多方面促进鹤山经济产业的发展,不断开创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深投控东海公司赵守明介绍了该公司的现状及业务发展方向,作为深圳投控运营早中期科技创投基金群的旗舰平台和产业培育的重要抓手,认为应聚焦合作主题,真抓实干,狠抓项目落地,可从高端产业的战略部署和优质资源互补等方面,深化多领域创新合作。

广晟资本副总经理杨文意对鹤山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广晟集团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介绍了广晟资本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鹤山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将秉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目标,促进项目、技术、资本、人才融合发展,未来三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打造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为鹤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深投控东海公司总经理赵守明和广晟资本副总经理杨文意分别代表三方签约。鹤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投控东海公司相关负责人,广晟资本投资管理部、办公室负责人、下属子公司金晟丰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8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