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市乡村振兴引导基金启动,规模25亿

据悉,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是通过25亿元的政府引导基金,与金融机构、企业和其他社会资本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若干只母基金,形成规模不低于50亿元的乡村振兴母基金群。
2022-06-13 08:0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8日,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正式启动。基金规模25亿元,最终将撬动形成高达100亿元的基金和项目群。

from clipboard

据悉,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是通过25亿元的政府引导基金,与金融机构、企业和其他社会资本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若干只母基金,形成规模不低于50亿元的乡村振兴母基金群。母基金再通过设立子基金或直投的方式,进一步放大基金功能,最终形成规模100亿元的乡村振兴基金和项目群。乡村振兴基金由海河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天津市乡村振兴基金将重点支持农业科技创新、前沿科技应用与产业化提升项目,以及面向农业、农村、农民的新品种、新流通、新金融、新科技或新服务类项目。投资方向包括现代种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和生产设施、农村电子商务、农产品交易和仓储物流设施建设、智能农业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平台建设、数字乡村、美丽乡村建设、农文旅融合等。

该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防控风险”的原则来运营,将分期募集,政府让利,滚动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9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