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懂的通信获近亿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10亿元

联想懂的通信有限公司是联想创投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服务提供商。
2022-06-15 15:51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近日,联想懂的通信宣布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央企汽车产业基金5G上市公司战略领投,投后估值近10亿元。本轮融资将对其5G智能连接服务与智能网联汽车业务拓展带来帮助。此外,融资所获资金将继续加大5G云平台、eSIM技术、车联网平台的技术研发,增强智能连接领域和国际业务布局,着力打造“专精特新”型企业。

据悉,联想懂的通信有限公司是联想创投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服务提供商。公司汇接全球网络运营商、硬件制造商、平台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及服务提供商,打造集IoT、Cloud、Big Data、AI、Global Service于一体的ICBAG赋能体系,助力客户实现轻资产和高效运营。

作为联想创投的成员企业,懂的通信与联想集团、被投企业之间形成网状竞争优势,生态联动未来。2020年懂的通信与联想集团的生态协同取得重点突破,协同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金。此外,还为被投企业蔚来汽车提供定制的车联网连接管理服务,帮助蔚来汽车打通了车辆后台系统、汽车APP、车辆之间的数据联通。

目前,联想懂的通信已经与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哪吒汽车、零跑汽车等头部新势力车厂建立深度合作,并与比亚迪、爱驰汽车等车企开展了海外车联网服务合作。未来将会进一步打造全球智联服务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构筑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球智能物联网服务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