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士眼镜X暴龙联名眼镜火了,抢占时尚市场的C位

2022-06-02 17:58 · 互联网     

5月28日,博士眼镜X BOLON暴龙眼镜联名快闪店开业,以“新镜出圈 随我有型”为主题,与消费者一同探讨眼镜穿搭和时尚文化。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配镜体验,自2020年起,博士眼镜便与暴龙眼镜开发联名产品,强强联手打造“1+1>2”的品牌营销。今年是双方联名合作的第三年,双方从产品/营销/服务体验等多个维度去丰富品牌合作形式,以联合快闪店的形式亮相。

快闪店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隆重开业剪彩仪式,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博士眼镜总裁范勤、博士眼镜总经理杨秋、雅瑞光学董事长黄法调等高管出席剪彩仪式。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为开业仪式致辞,介绍与暴龙品牌合作的理念,希望把双方在产品上的优势结合起来,将传统的眼镜设计成更符合当下消费审美的时尚单品,给消费群体更个性化的选择。雅瑞光学董事长黄法调在致辞中表示,回望三年合作之路,暴龙眼镜与博士眼镜在合作当中互相磨合、共同成长,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并表达对未来更加深入合作的期待。

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 致辞

雅瑞光学董事长黄法调 致辞

快闪店作为提升品牌形象的一种新兴视觉营销活动,具有强社交属性,也是品牌与年轻消费群的互动的一个载体。博士眼镜X BOLON暴龙眼镜联名快闪店,以未来感的平行宇宙概念,打造时尚镜面空间。蓝色搭配银色的主色调,呈现未来感。科技感的月球元素道具围绕其中,塑造出不同的空间感和立体效果。开场表演以一场沉浸式大秀展开互动,模特们身穿在生活中不同场景的服装,演绎眼镜搭配风尚。现场设置打卡拍照专区,陈列王俊凯最新形象大片,让人置身于广告片拍摄场地,引起粉丝打卡热潮,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随着经济消费的升级,眼镜已经以“配饰”的角色跻身时尚圈。眼镜不再是一个视力辅助的工具,更是表达多元态度的时尚单品。博士眼镜紧抓颜值经济的风口,摒弃时下传统眼镜零售的刻板思维,打造多样风格的产品线布局。

BOLON眼镜以“创造美好视界”为品牌愿景,在研发专业、舒适的眼镜产品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将当下时尚潮流的元素融入产品设计当中,不仅能够满足大家保护和矫正视力的需求,更能够成为人们日常穿搭的时尚单品。

未来,博士眼镜也将继续与暴龙品牌携手,结合新潮时尚概念,开发更多兼具功能性和造型感、时尚感的联名款,让我们日常佩戴的眼镜成为一件时尚单品,共同推广“眼镜也是时尚配饰”的概念,为整个眼镜行业的时尚发展注入新活力,探索新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