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红数字藏品平台Moment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2022-06-08 17:11 · 互联网     


本报记者近日获悉,网红数字藏品平台Moment,近期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Moment于今年3月成立,在4月中下旬上线网页版产品,上线一个多月即获得数十万名付费用户。Moment的安卓版App产品已于近日上线,iOS版App产品也即将上线。

记者访问其公众号“Moment数字藏品”了解到,Moment致力于为广大数字版权创作者和收藏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Moment以创作者发布自己拥有完全版权的人物摄影作品为主要特色,强调作品“人物+场景+故事”三重属性,诠释每个瞬间背后的意义。同时,每个作品具有欣赏、收藏、非商业展示,与创作者互动或线下活动等权益,还有即将推出的赋能、合成等玩法,为广大数字藏品爱好者所喜爱。据悉,在早期阶段,Moment平台的创作者以网红、演员、艺人、运动员等具有较好形象展示面的人物摄影艺术照为主。

另外,Moment的每个作品,都由国家信息中心牵头发起的区块链技术平台BSN确权、编号,产生*版号的数字证书,拥有不可篡改、不可复制、*存证等区块链技术特征。

记者获悉,在获得本轮融资后,Moment将投入更多资金用于产品开发、运营、团队建设等用途,为创作者、收藏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