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访企拓岗促就业”北京财贸学院校长带队与华娱众禾公司展开专项行动

2022-06-10 16:10 · 互联网     

2022年6月1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杨宜带领旅游与艺术学院28人教学团队,与华娱众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校企双方共同召开线上研讨会,会议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岗前培养、课程共建、工作室共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资源平台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杨宜、旅游与艺术学院院长刘雁琪、学生处、旅艺学院相关教师、辅导员;华娱影视教育总经理总经理孟秀莉、副总经理李亚光、华娱星禾联盟成员代表企业影联传媒、影域科技、米都传媒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  杨宜

杨宜校长表示希望与华娱众禾教育科技公司一起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在合作内容上做出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宽学生就业的渠道。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助力,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利用企业平台深入熟悉行业就业技能,提升行业实践能力,缩短企业用人的培养周期,顺利促成学子实习就业合作。

会上校方对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现状、2022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2023届毕业生数量,就业期待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达成合作的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华娱众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秀莉对校方领导一行的线上专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企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规划作出全面说明。针对影视行业商务人才需求与对应的人才培养和就业问题,重点剖析了华娱“星禾联盟”数千家影视类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适岗条件。会议中,华娱星禾影视产业联盟及市场总负责人张玮围绕影视商务人才培养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和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方式展开详细阐述。

为了帮助校方更好了解影视行业各项板块的用人标准和岗位需求,华娱特别邀请“星禾联盟”企业代表参与现场会议,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研究部总监兼总裁助理蔡自强、蜂火影联董事长兼影域科技总经理楼晓庆、北京米都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美乔三位企业代表,分别针对影视行业制片、发行、宣传、院线四大产业链中商务人才的职业能力要求、行业人才现状以及对应人才培养不匹配的情况,作出重点阐述,期望通过华娱的人才培养平台,与院校一起共同努力,为“星禾联盟”企业和整个影视产业培养出更多商务型、创新型、复合型的适岗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华娱影视教育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建立了校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机制,双方明确在目前正在合作的“就业育人项目”“选修课程”、“大师讲座“和“实习推荐”外,将进一步拓展校园影院项目、学校就业创业活动、校内共建实践/双创项目、就业/实习/创业实践基地等合作,为完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华娱影视教育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将通过“供需对接进校园”、“星禾联盟企业双访”、“线下走访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校企交流活动,深化供需育人、深化校企交流、创新合作机制,为学生实习就业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