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打赢夏日保卫战?六神多款花露水来助力

2022-06-10 17:08 · 互联网     

俗话说:“六月的天,娃娃的脸”,在漫长的梅雨季过去之后终于迎来了晴天,与之而来的,气温也突然攀升,雨后蚊虫纷纷出巢而来。人们都说夏日可畏,不管是高温还是蚊虫叮咬,都足以让人困扰。

国民品牌六神针对夏日常见的几种情况研发出了多场景花露水,力求帮助人们打赢这场“夏日保卫战”。

蚊虫克星助力——六神驱蚊花露水

说起夏天的一大噩梦,一定跟蚊虫脱不了干系,身上红肿发痒的鼓包和夜里吵得让人无法入眠的蚊子声不知道困扰了多少人。

这时候一定少不了六神驱蚊花露水,成分中添加了4.5%驱蚊酯,和经典六神原液,可以有效保护人们免受蚊虫困扰,对于防痱祛痱也有很好的作用。多年来,六神驱蚊花露水淡蓝色的瓶身和独有的尼罗河睡莲香,已经成为人们夏日的定心丸。赶走蚊虫,只需一喷,简单又便携。

止痒小帮手助力——六神止痒花露水

如果驱蚊不及时已经被蚊虫盯上,也不必着急,六神止痒花露水来报到。六神止痒花露水蕴含黄苓、防风、白鲜皮三重草本止痒配方,只需在蚊虫叮咬的地方轻喷几下,肌肤立感清凉舒爽,瘙痒感也逐渐消失。不管是户外游玩还是居家日常,都可以备上一支六神止痒花露水,帮助你消除奇痒。

凉爽神器助力——六神劲凉花露水

提起夏日首要的困扰,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高温。在天气燥热的时候,仿佛大脑和身体都被困住了,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六神针对高温燥热这一情况研发出了六神劲凉花露水,其中蕴含了薄荷、椒样薄荷、绿薄荷“三重薄荷”,轻轻喷在需要降温的地方,燥热即刻无影踪,清清凉凉的感觉很是令人舒爽,做事的效率也提高了。简洁小巧的瓶身设计让携带更加方便,燥热时候喷一喷,仿佛一个随身空调。不仅如此,六神劲凉花露水中的三重薄荷香气,沁人心脾的同时也能让人倍感精神。

祛味小能手助力——六神清新活力祛味花露水

抛开高温和蚊虫不说,夏天其实也是个美好的季节。即使夜深,路边也飘着各种食物的香气,不管是小龙虾还是烧烤螺蛳粉,都让人胃口大开。不过,吃完夜宵后身上难免沾上些不好闻的气味,让人烦恼。

六神研发团队潜心研发出了六神清新活力祛味花露水,前调有佛手柑、迷迭香、薄荷,中调是茉莉、铃兰、薰衣草,尾调是琥珀与麝香。六神清新活力祛味花露水采用了中和祛味技术,能够轻轻松松中和异味,同时焕发出清甜的铃兰香,让人们在饭后依旧保持清新怡人。

如今的六神花露水早已不局限于童年记忆里绿色玻璃瓶的存在,不仅有夏季刚需的防痱、驱蚊才诞生的花露水,更有可以在多种场景下随心切换的六神花露水系列。不管是蚊虫困扰还是燥热困扰,或是异味困扰,总有一款六神花露水适合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