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洋码头:回顾过去十年艰辛路

2022-06-14 11:36 · 互联网     

现如今,洋码头已经是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视野当中了,并且也就已经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海淘购物的*平台。洋码头在跨境电商行业深耕海淘11年,是跨境电商行业当中的领跑者。截至目前为止,洋码头平台已经拥有1.16亿的忠实用户,5.6一的潜在强消费人群,他们将会成为海淘的主力军。

在过去的11年当中,洋码头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成绩获得了许多的荣誉,例如洋码头被评为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国家科技部-科创概念独角兽企业、上海市贸易型总部、外贸创新企业、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 副主席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跨境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年度*成长性的新兴企业-中国企业家等荣誉,这也是许多企业得不到的。

“创造风口的不是政策,而是需求”,亿邦动力总裁贾鹏雷、马蹄社发起人系统性回顾了海淘电商过去十年的发展,在这十年当中,洋码头作为海淘电商的先行者给整个产业链、品牌、消费者、买手都带来了无可替代的价值。

回头看看过去的十年当中,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跨境电商行业经历过了2015年的爆发式增长,承受过了2016年的“四八税改”导致跨境电商行业断崖式的“熔断”,再到2019年的天猫国际与网易考拉的并购,洋码头可以说是在这十年当中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企业了。

洋码头在这十年当中,始终坚持着自己差异化的平台运营,将海外真实的购物场景展现给中国的海涛消费人群,让中国的消费者接触世界、发现世界,不断地刷新自己的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