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蒙牛:龚俊为国民冰淇淋代言,“绿色心情 挺你一夏”

2022-06-20 16:02 · 互联网     

6月12日,蒙牛绿色心情代言人龚俊发布小绿人主题视频,随时随地“绿色心情 挺你一夏”的绿色心情小绿人正式亮相。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雪糕,蒙牛绿色心情在今年夏天,以小绿人的形象,让人们重新认识绿色心情,为人们带来治愈能量与好心情。

随时随地,纵情挺你,蒙牛绿色心情小绿人还在大街小巷“流窜”,在社交媒体上,一组小绿人挺路人的照片热度正在不断攀升。小区门口,外卖小哥正因迟到了而沮丧,小绿人伸手挺了一下,送去暖心的安慰;繁忙的CBD,上班族在烈日下行色匆匆,小绿人伸手挺了一下,送去清凉与力量;广场上,大爷大妈在晨练时,小绿人伸手挺了一下,送去点赞和鼓励。

蒙牛绿色心情小绿人在街头的各个角落,挺了还挂着露珠的小草,挺了街头铜像和小花,挺的是身边治愈的小美好。小绿人在各个城市出没,挺了小蛮腰,挺了黄鹤楼,挺了东方明珠,挺的是人们对美好心情的向往……随时随地挺「好心情」。

至今,蒙牛绿色心情已诞生20周年,最开始,凭借人气爆品绿莎莎雪糕,在国民心目中拥有了一席之地;紧接着,在产品上,蒙牛绿色心情不断进行特色创新;去年,绿色心情推出芝士抹茶、珍珠红茶等口味,与人气电影《姜子牙》联名,布局茶赛道的市场;随后,蒙牛绿色心情抢先占领植物冰淇淋赛道,继续推出植轻系列,包含生打椰奶、罗勒苹果等新品,满足了人们对健康冰淇淋的需求。

在营销上,2021年6月,蒙牛绿色心情签约龚俊为品牌代言人,通过系列传播互动,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绿色心情坚持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用户对话,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在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双重加持下,20岁的绿色心情始终年轻,充满活力。

此次蒙牛绿色心情的全新亮相,致力于让消费者不仅记住产品,也记住产品所带来的治愈力和活力,希望让品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事实上,小绿人只是绿色心情一个对话的载体,品牌真正期望的,是借助于随时挺你的小绿人,表达与传递对消费者的理解和支持。

随时随地带去慰藉与清凉好心情,带去由内而外的治愈能量,用最质朴长情的陪伴,融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蒙牛绿色心情每个夏天,都将一直陪伴在消费者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