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美生活集团华中总部成立, 数智化转型打造新增长模式

2022-06-21 13:49 · 互联网     

6月18日,《品牌升级,数智化驱动新增长》尚美生活集团华中总部成立仪式在武汉成功举办,这是继尚美生活集团成立西南地区总部以来的第二个重点区域的落实推进,标志着尚美生活集团在数智化转型之路上的重要进程。

布局华中,精细化管理强化品牌升级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表示,2022年年初,尚美生活集团宣布成立四大子公司及两大区域总部,截止目前,西南与华中两大区域总部已顺利完成部署,尚美生活集团中国区业务也已实现青岛,上海,成都,武汉四大总部规划。建成后的尚美生活集团四大总部将实现两大转变:*,从职能上实现全线业务的本地决策,提高管理效率;第二,在品牌布局层面实现差异化发展。

近几年来,随着华中地区酒店业、旅游业稳步向好,以及相关利好政策的支持为尚美生活集团的开拓布局提供了良好的土壤。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华中总部将在3年内实现门店数量翻倍,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运营服务,形成以地区总部为火车头区域发展格局,成就地方规模*的酒管公司。

依托区域势能,尚客优酒店迈入品质化发展

尚客优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将依托华中总部成立契机,更加广泛、深入地拓展华中地区下沉市场。尚客优酒店CEO谢厚利表示,当前经济型酒店面临行业稀缺性流动、成本上升、消费者需求变化等挑战,尚客优酒店发展应由规模化发展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成长为品质化、品牌化发展的中高端经济型酒店。坚守核心阵地,踏入“发展第二曲线”。坚持做好酒店,才会有好生意。

据悉,承接尚美生活集团产品驱动、品牌升维战略,尚客优酒店已成功孵化品牌升级产品——尚客优悦,定位舒适型咖啡文化酒店。尚客优悦酒店将咖啡模块融入酒店大堂,以精品店招、百变客房、全智能化为品牌主打特色,打造下沉市场国民理想生活酒店。谢厚利强调,伴随着集团数字化、科技化产品赋能及区域品牌规模化、筹建集约化发展,尚客优酒店品牌升维、品质升级道路必定如虎添翼,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