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银律师助力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2022-06-22 13:59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期)”发行成功(债券简称“22药投01”)。本次债券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本期发行规模为7亿元,发行期限为2+1年,票面利率为2.78%。

发行人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系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法人独资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管理资产规模超200亿元人民币。发行人以“立足行业、服务集团,做专业的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融资公司”为战略定位,紧紧围绕医药大健康产业相关领域开展资金融通、股权投资等金融服务,建立具有国药特色的产融结合发展模式,重点关注产业并购和产业链整合、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充分发挥与集团内各实业板块之间的协同价值,实现业务联动、资源共享,推动集团跨越发展。

中银律师事务所李征律师团队接受发起机构委托,为本次项目注册及发行提供全面法律服务,并以其专业、高效、勤勉尽责、富有经验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发行人及相关合作机构的高度认可。李征律师团队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证券与资本市场、诉讼与仲裁、破产与重组等,在上述领域具有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务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