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服务小微个体,为“两稳一保”作贡献

2022-06-22 16:31 · 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形势下,如何帮助小微企业破解困局、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聚焦汽车领域金融生态的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近日,记者采访获悉,自2021年9月成立、11月底展业至今,该企业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融资租赁业务投放18亿余元,累计帮助了16000名客户破解资金需求,在服务小微业主、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助力,让我拓展业务有了好帮手。”6月16日下午,站在新提的爱车旁边,王女士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原来,家住胶州的王女士经营茶叶店已经十几个年头。最近一段时间,王女士考虑到送货、谈业务等经营需要,想要购买一辆汽车,但受疫情影响,资金又成了她*的“拦路虎”。“原本我想把买车的事再缓两年,正巧朋友推荐了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我就又把买车提上了日程。”王女士介绍,6月15日下午,她前去办理了相关手续,只用了一天时间,就顺利提到了一辆大众探岳。

更让王女士欣喜的是,她还是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第16000位客户。“这份机缘巧合,给了我今后改善经营的莫大信心。”王女士称,通过这次合作,她对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高效便捷的服务、丰富多样的产品种类留下了深刻印象,“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国企,我相信这份幸运和缘分将会对我今后的生意和生活带来积极的帮助。”王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青岛财通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由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上市公司易鑫集团打造的国有控股融资租赁公司。该公司围绕打造汽车服务与交易生态,积极搭建汽车金融产业平台,持续开拓优势产业的直租与售后回租业务,实现产融协同发展。

该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公司业务主要包括针对个人客户的消费融业务、车主融业务,以及针对车商的库存融资业务等。其中,消费融业务针对“购车一族”的实际购车场景,设计多样化的产品,通过直租或者售后回租的业务模式,为客户解决购买新车、二手车的资金需求。车主融业务聚焦拥有车辆的客群,通过对车辆的精准评估定价,以售后回租的业务模式,有效盘活客户车辆资产,丰富客户资金来源,解决个人资金需求。库存融资业务面向新车、二手车经销商的车辆采购、库存管理环节,及时满足车商融资需求,助推其健康、快速发展。

“我们在经营管理中,始终把提升服务水平、锤炼扎实作风作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关键,并逐渐形成了自身的经营优势:一是扎根青岛市场、业务辐射全国,实现多维度获客、客户体验提升;二是依托大数据模型和完善的风险防控机制,持续提升公司数字化风险管理能力;同时借助股东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内控管理,搭建了符合经营发展需要的管理机制。公司展业至今已服务了16000名客户、纳税额达600余万元,在解决消费者、中小微企业经营者、车商的融资难等问题上作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努力。”该企业副总经理苗晖告诉记者,自成立以来,公司以优质的融资租赁服务持续带动汽车领域消费,延伸汽车产业价值链,在促进全市“四新经济”发展和助力“两稳一保”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