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衡膳食 多喝豆奶 维他奶倡导居民合理健康饮食

2022-06-23 11:19 · 互联网     

意大利科学家研究发现,黄豆能降低血清胆固醇,在国内,大豆的丰富营养价值也在民间广为流传。在没有牛奶的时候,豆奶就已经开始为中国人提供日常的蛋白质补给,滋养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因此,黄豆素有“植物肉”以及“绿色乳牛”的美誉。而真材实料、满满是真的维他奶豆奶,也凭借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属性获得了万千中国家庭的青睐。

为什么选择维他奶作为优质蛋白的补充之一,实际上,大豆食品中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可提供足够的必需氨基酸,并含有多种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等,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维他奶甄选优质非转基因大豆,用心确保豆奶品质,不仅为人体提供易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更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烟酰胺,提供身体所需营养,运动后来一杯补充营养轻负担。

除了经典原味豆奶,维他奶还推出了维他奶多营+醇豆奶和益生元+醇豆奶,坚持优选“中国黄金大豆种植区”的非转基因优质大豆作为原料,每盒含有至少8g的优质植物蛋白,满足每日大豆食物的建议摄入量。大豆蛋白可为人体提供必需氨基酸,有助细胞生长及修补。连同纤维+燕麦奶3款维他奶营+小白瓶,针对性强化了钙、维生素D的添加。益生元等营养,有助于维持身体多种营养需求,同时兼具低糖、低饱和脂肪、零胆固醇,吸收轻负担的特点。

与此同时,多项研究也表明,健康饮食中的营养素,比如镁、钙、维生素D、B族维生素等被认为对压力缓解较为重要。摄入足够的营养物质,才能维持良好的身体状况。维他奶豆奶,美味又营养,一杯奶浓缩多重营养,还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帮助家人合理搭配膳食,补充优质植物蛋白及维生素。

吃好喝好不一定就是健康饮食,营养搭配、膳食平衡才是正解。《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建议,我国居民平均每天摄入食物12种以上,每周25种以上,每天摄入谷薯类食物250~400g,其中全谷物和杂豆类50~150g,薯类50~100g。并鼓励居民多摄入蔬果、奶类、大豆及坚果类食品。并建议成人每星期吃4-7份大豆食物 (1份含有7克蛋白质)。早晚一杯维他奶,营养好吸收,饮食轻负担,开启一天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