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房屋户型”缺陷”怎么办?顶固定制设计师帮你弥补

2022-06-24 09:17 · 互联网     

目前社会房屋不仅价格高,而且还会碰到很多房屋问题,所以在购买房屋的时候消费者都小心翼翼.我们或许碰见最多的就是户型缺陷,户型缺陷让众多消费者头疼不已,不过好的装修是可以弥补户型缺陷的,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好的装修公司,比如顶固全屋定制.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户型缺陷主要体现在哪里?

夸大面积

开发商面积与实际面积不一致导致房屋装修设计出现严重偏差.

模糊南北通透概念

南北通透的户型对于居住来说是的,通风好、采光好,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但是只要同时有南向和北向的房屋就能叫南北通透了吗?其实不然。有南北两个房间的同时,门还要相对才可以算南北通透。

模糊动静、干湿分区

其实,从日常生活的舒适性及便利性考虑,各功能分区是有非常明显的界限。比如说相对嘈杂的起居室,就应该与主人房等私密性相对较高的静区相区分,这样,在以后的生活中,主人从事各项活动才会更有安全感。

下面来看看顶固全屋定制是如何弥补这些户型缺陷的?

玄关,家的*印象

顶固玄关柜——科尔玛

玄关的设计是家居设计的*笔,不仅关乎颜值的问题,还是屋主生活层次、家居品味的折射。

给予外界的*印象——玄关,不仅要突出实用性,还要注重美观性,让出入过程有序又便捷。

顶固玄关柜——卡洛斯

回到家,习惯性随手把衣服包包等往沙发上一扔的人,相信并不少。针对这部分的人,在玄关直接设置悬挂区,解放沙发。

定制顶天式整体玄关柜,利用顶柜与换鞋之间的距离,在墙/背板上设置挂钩,形成半开放的悬挂区,可挂衣物、包包、伞等随身物品,避免反复进出卧室。整体藏而不露,合理有序,这里也是美感和实用并存的空间之一。

客餐厨,构成家的核心区

顶固轻奢定制——极烁系列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将空间打通,拆除不必要的墙体,减少封闭墙阻碍,会使空间看上去更加通透明亮宽敞。

客餐厨一体设计中,空间格局能*化引入自然光线,巧用软隔断实现分区。选用无主光源设计,自然光线、美学光影存放在于空间,营造了空间氛围与视觉享受。

顶固轻奢定制——贝加莫系列

半开放厨房,使得客餐厅与厨房相互贯通,增加空间尺度感。享受柔弧中的光影流动和人间烟火气,拉近了和家人的互动关系,让居家生活更舒心适意。

主卧套房,满足家的想象

顶固衣帽间——都市新贵系列

卧室,并不单单是睡眠居所,它更是人们放松身心和享受生活的地方。主卧套房,配备衣帽间、独立卫浴、多功能房,凸显居者生活品质,兼顾隐私与实用性。

顶固衣帽间——岁月无声系列

无论空间大小,能容纳屋主的精细需求,几平方就能创造独立衣帽间,甚至一平方就可以实现书房功能。

一个主卧套房,就是一个完整的小天地。主卧套房内预留有充足空间,打造到衣帽间更衣再到卫生间洗漱,奢华与实用兼得。

顶固衣帽间——帕克系列

小户型主卧一组简单的衣柜,不仅满足日常收纳需求,更是对精致衣柜的浪漫向往,我们的主卧在设计师巧妙设计下,不再是单薄的个体空间,而是释放着更多可能的实用居所。

时代的进步,多元化家居设计正不断发展,人们的居住需求渐向品质转变,一站式量身定制顺势而生。

为了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家居设计的“求新、求奇、求知”,顶固的设计师结合自然美学、人文美学、奢感美学,致力于给每位居者带来舒适体验及美好的健康环境。

总结:

户型缺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找到一个好的全屋定制公司,没找到一个好的设计师,顶固全屋定制可以弥补你的这些问题.

① 如需文章中插入视频,请在备注栏中说明

② 文档内容上传后,请检查下内容是否无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