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希尔顿欢朋酒店2022首场投资加盟分享会落幕 行业专家看好未来

2022-06-24 09:19 · 互联网     

始于2020年的一场疫情曾经给酒店行业带来沉重打击,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酒店行业正在逐渐恢复活力。作为希尔顿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入华以来的优异表现既硬核又*说服力。6月16日,2022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加盟分享会圆满举行。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与规划系主任刘逸老师特别受邀发表了“深挖数据,洞察行业现状与机遇疫情常态背景下,旅游行业现状与思考”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对于疫情下中国旅游业的看法与思考,给了行业更多的信心。

刘老师对旅游行业的前景非常乐观,他表示旅游行业在疫情之下虽然高度脆弱但是同样高度弹性,一旦形势好转,旅游行业的迅速复苏将成为必然。根据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文旅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刚完成的旅游产业韧性分析报告显示,旅游资源丰富的西部地区和部分三四线城市在大环境艰难的处境下“表现活跃”。

刘老师认为,在后疫情时代,“提高经济韧性”是酒店行业挣脱泥潭、重获新生的利刃。针对还未进场的酒店投资者,刘老师认为,虽然酒店产业的发展潜力没有完全释放,但是不失为优质的投资产品,目前正是适度“抄底”的好时机,建议投资者“未雨绸缪”。

对于行业未来,刘老师同样信心满满,预言疫情后将迎来“旅游井喷期”,他表示,高端化、小众化和细分化不一定成为主流,产品和服务才是制胜之道。

本次分享会采用了“线上直播+线下沙龙”的双线结合模式,广大投资人不仅可以通过线上观看获取信息,也可以在线下参与沙龙进行深入交流,获益匪浅。希尔顿欢朋期待更多的投资人一起加入行业洪流,共同“YING”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