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URBO X拓宽孵化产业链 为入孵企业带来更多资源及支持

2022-06-24 09:28 · 互联网     

TURBO X重要股东新纽科技(09600.HK)于2022年6月20日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纽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80,000,000元购买北京东软越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纽领科技同意向目标公司增资人民币18,000,000元。

东软越通是一家向金融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从事向金融机构提供SaaS平台服务,向交通、物流等行业客户提供IT增值服务及定制化技术服务。

此次,新纽科技通过收购东软越通,可充分整合并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增强新纽科技在SaaS服务领域实力、丰富所服务行业领域及客户群、提高技术研发能力、扩大创新型通用RPA产品在更广泛行业的推广。

TURBOX拓宽孵化产业链将加大对入孵企业的支持

对于TURBOX,股东实力的增强,业务布局的扩张,也将帮助TURBOX拓宽自身孵化产业链,为入孵企业带来更多的行业资源以及技术支持。

TURBOX作为科技产业链带动式孵化器,不同于单纯的创业孵化模式,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打造“空间+政策+资本+产业”四位一体的孵化模式,通过行业知名企业自身产业资源,为入孵企业提供生产机会、生态内企业直接交流机会、业务渠道资源。

image.png

艾瑞咨询《2019年中国产业创新孵化器行业报告》认为,中国孵化器行业自2000年以来经历了空间赋能、政策赋能、资本赋能和产业赋能阶段,目前正处于产业赋能阶段,产业创新孵化器是未来发展方向。TURBOX作为产业创新孵化模式的领军者,将成为创业团队和产业大型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可为创业团队引入外部技术、渠道及产业上下游资源,加快技术的商业化进程,降低企业创新成本。同时,也可以为创业团队导入外部资源方,共同分担创新风险。

TURBOX通过搭建孵化平台,聚焦科技产业领域,为创新者、创业者与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嵌入产业链,提供全链条孵化服务,进而加速入孵企业成长成熟。TURBOX瞄准科技产业的孵化育成,实施技术和产业融合创新,帮助企业无缝融入科技产业链,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image.png

此次,股东新纽科技收购东软越通,为TURBO X带来了更多产业链资源。TURBO X将依托新纽科技(09600.HK)的产业优势,加大对创新企业的支持,积极携手知名企业、投资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