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珍酒第三代·珍十五揭开神秘面纱,华彩绽放

2022-06-24 17:08 · 互联网     


流金岁月,繁花似锦。随着时光涌动着的,是匠心,是经典。6月15日晚,贵州珍酒第三代·珍十五上市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第三代·珍十五在会上隆重揭开面纱,并随着全国12个城市地标一同点亮灯光秀,华彩绽放。

(金东集团总裁办公会成员、珍酒酒业经营*责任人、总经理郭亮)

甘酒加祝贺,更添幸福。对此,各方领导通过不同形式纷纷表示自己的祝贺。其中,金东集团总裁办公会成员,贵州珍酒酒业经营*责任人、总经理郭亮见证珍十五焕新升级的重要时刻,并动情向大家介绍了贵州珍酒47年的光辉历程。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通过视频方式发来祝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对珍酒的“让更多人喝上好酱酒”的使命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焕新颜值  大放异彩

此次,第三代·珍十五绽放新颜值,对酒质、防伪和包装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诸多亮点。比如整体色调采用珠光麒麟褐色搭配库金,更添华彩。瓶盖颈部8个“珍”字盾牌,表达了畅销的美好期许。瓶颈部正面选用库金色吉祥如意形做珍十五标,搭配通体珠光麒麟褐色的瓶体和选用库金、满金的盾牌,无处不彰显精致。

从瓶身来看,正面“盾牌”融合铂金浮雕工艺;四周浮雕花纹点缀,中间精细化雕刻;而且,第三代·珍十五为保证正品品质,特意增加了瓶盖内外赋码,让消费者更加放心。从包装上看,复刻国务院原副总理方毅题词“酒中珍品”,颜值品质双提升,可谓内外兼修。

从酒体方面来说,贵州珍酒从创办以来,一直坚守传统大曲酱香酿造工艺和流程,长期陶坛珍藏基酒,形成了非常适合酿造高品质酱香的微生物环境和场地,可以这样说,珍酒出品,必属精品。

打磨精品,非一朝一夕,非一事一物。贵州珍酒地处遵义汇川石子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从原料上来看,珍酒选用优质小麦与贵州遵义本地特有的红缨子糯高粱,保证出酒质量。酿酒用水也是重要一环,珍酒选取具有纯净而甘洌,硬度低、微量元素丰富等特点的赤水河上游地下水。地下水经蒸发,预冷等循环往复形成天地之气全年交流的“遵义汇川小气候”,让酿酒微生物繁衍迭代的质量和时间更具有优势。

吴长贵提到:“第三代·珍十五酒体勾调更精细,酱香等级酒使用量更大,饮用口感上酱香更突出,入口更细腻,酒体更醇厚,回味更悠长。”珍酒人坚守工匠精神,因地制宜进行精细化酿造,让精品更具有价值。

品牌升级 万众期待

发布会上,大众还有幸见证了贵州珍酒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VI,主要包含品牌LOGO、品牌字体、品牌色等方面。贵州珍酒酒业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凌晨介绍到,贵州珍酒品牌LOGO已历经多次演变,此次的改变尤为特殊:色调由酱褐色升级为蓝色,LOGO元素化繁为简,保留品质之盾。其中,天体蓝和典雅金这两种代表色,既代表了对无限宇宙的无比想象,也展示强大深厚的生命力和鲜明厚重的企业形象。

市场升级 沉浸式体验赋能

此次发布会,好事不断,贵州珍酒释放了诸多可喜信号。会上,贵州珍酒邀请所有现场嘉宾,按下按钮,点亮全国12个城市地标主题灯光秀,意味着贵州珍酒品牌赋能的进一步升级,此刻弥足珍贵。

据了解,贵州珍酒已经形成了“6+8+N”的市场布局,即聚焦贵州、河南、山东、湖南、广东、江苏6个核心省份;培育福建、上海、广西、北京、江西、陕西、浙江、河北8个重点省份;孵化全国其他有酱酒氛围和基础的N个潜力市场,未来可期。

高光时刻不忘过去,才能有始有终。此次第三代·珍十五产品发布会与“珍酒·忆苦思甜·珍品宴”深入结合:宾客穿过“遵义汇川亿年地下溶洞”造型,感受瑰丽文化。在现场,受邀宾客们沉浸在优雅奢享、历史气息浓郁的美妙氛围中,共同品尝和感受第三代·珍十五珍酿的魅力。

据了解,“珍酒·忆苦思甜·珍品宴”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举办,累计与近3000位高净值客户进行了近距离沟通,在大众群体中拥有颇高声誉。未来,珍酒还将陆续推出定制活动,提供契合高净值客户需求的服务,充分满足他们的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