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第三届酱香酒品鉴大会金奖——梦榕 品鉴酒

2022-06-27 08:28 · 互联网     

梦榕酒业· 品鉴酒

有人喝酒,是喜欢酒后的微醺,有人喝酒,是为了杯盏间的情谊。还有人觉得,喝酒应该是要品味的,正所谓品味美酒化身心,享受人生悟性情,魅力不在杯盏间,典雅洒脱天地中。

棕金瓶身古朴大气,鎏金瓶盖更添一丝贵气,茅台镇核心产区,净含量500ml,贵州十大酿酒大师李仁刚亲自把关酿造,才成就如此酱香经典。

虽然说每位酒友的喝酒喜好不同,但是能征服上百位品酒师挑剔口舌的酒,一定值得你好好品鉴,它是由5年基酒+10年老酒精心勾调,不仅酒花饱满,开瓶喷香,而且入口绵柔、酱香足、回味微甜不上头。

品酒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熏陶,来一杯梦榕品鉴酒,品鉴流金岁月,享受非凡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