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还在用空调“续命”?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承包你的一年四季

2022-06-28 09:36 · 互联网     


才送走强对流天气,一波高温已经汹涌而来!这波高温不仅范围广,而且持续时间长,局部或超40℃。所谓“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又到了靠空调“续命”的季节。然而,空调真的那么好吗?在空调房呆久了,头晕、头痛、食欲不振、关节酸痛等恼人的“空调病”也随之而来,对用户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在高温持续上演的夏季,如何才能既享受空调制冷带来的凉爽,又能避免空调病的问题?

其实,只需要一台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便可轻松解决难题。作为国内清洁采暖热水专家,四季沐歌依托长期以来的深厚技术积淀、科技成果和众多项目案例,推出了空气能集成热水站、爱家Ⅱ·Al系列全直流变频空气能冷暖机、冰火·变频系列50HP商用空气能冷暖机、冰火·超低温系列120HP商用空气能冷暖机、飞流·75℃系列空气能中央热水器等一系列空气能新品,多维度破解用户难题,开启健康舒适新生活。

1656379780917.jpg

四季沐歌北方空气能生产基地

夏季远离空调病 舒适凉爽每一刻

空调采用的是“氟循环”,室内空气进入空调蒸发器后温度也会跟着大幅度降低,制冷效果明显,却导致室内空气干燥、温差过大。炎炎夏日,当人们从气温高达38℃以上的室外突然进入约26℃左右的空调房内,室内室外温差较大,人体难以适应,从而出现诸多症状。这也是为何许多用户患上“空调病”的缘由。

1656379833720.jpg

然而,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却不同,它是通过“水循环”向室内源源不断输送冷气,制冷过程中不会带走室内的水分,同时机组会向室内补充水分以保持适宜的湿度,有效避免空气干燥给人体带来不适感;其次,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制冷时,温度并没有像传统的氟空调那么低,设置的送风温度贴合人体生理所接受的温度差,既让室内清澈凉爽,又不会有冷冷的冰凉感,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

在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的守护下,用户尽可远离室外的燥热,在空气能房间中尽情感受凉爽、温和的吹风,而不必担心以往使用空调所可能产生的问题。

一机两用 采暖、制冷两相宜

如果你认为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仅能在夏季带来舒适,那就错了。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拥有全直流无极变频技术、喷气增焓技术、智能除霜、低频巡航静音技术等多种高新科技,可与地暖管、暖气片、风机盘管多种末端灵活搭配,适用多种家庭装修场景,一组设备满足制冷+制热需求,一年四季舒适送温、贴心守护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1656379876701.jpg

在冬季采暖时,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采用的是低温采暖技术,地面低温辐射制热方式进行采暖,地面温度仅有25℃左右,热量慢慢向上传递,脚热头凉,符合人体生理习性,让采暖时人体不会有燥热的感觉,更不会有普通空调采暖时的干燥感。同时,其全直流变频技术在制冷、制热过程中实现精准锁定温度舒适区间,还可实时调整运行功率,确保夏季出风柔和、冬季恒暖舒适,全方位确保家庭温度舒适宜人。

即便外面是冰天雪地,在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的守护下,室内依然温暖如春。这是因为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中的压缩机采取了喷气增焓技术,在制热条件下增大工质循环量,提高制热性能,降低排气温度,拓宽低温下的运行范围;独有的增焓支路设计,突破超低温技术壁垒,以单压缩机实现准双级压缩,-35℃极寒天气下,依旧能稳定运行。

1656379916388.jpg

四季沐歌模拟真实环境空气能实验室

至于超低温下空气能热泵是否会冻住或失灵的问题,也同样不必担心。为了更好应对恶劣天气,四季沐歌自主研发了智能除霜技术,能够智能地对机组结霜情况进行精准判断,随后迅速除霜,解决了常规热泵采暖机在超低温环境下存在的制热效率低问题,大大提升了机组综合制热指数,*可能地保证了机组在寒冷环境下的综合制热效果。凭借“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项目,四季沐歌荣获了“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为我国制冷行业科学技术研究带来了创新成果。

1656379954416.jpg

这个夏天,还在为如何度过而烦恼吗?四季沐歌空气能冷暖机,通过多重创新科技的加持,制冷采暖两相宜,以全方位舒适、恒温、健康的好效果,承包你和全家人的一年四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