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聪明的妈妈这样选

2022-06-29 17:25 · 互联网     

免疫力的高低对人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婴幼儿,自身免疫力低会影响婴儿健康成长和发育,而且会导致婴儿经常得病,所以家长一定要足够重视,对于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今天为大家重点介绍优博瑞慕以及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方法:  

一、宝宝要按时去正规机构接种疫苗,如卡介苗可有效预防结核,流感疫苗能预防流感,接种疫苗是目前临床上提高免疫力的主要方法之一,因此家长要注意按时给宝宝接种各种疫苗,有助于增强抵抗力。

二、饮食均衡,宝宝要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鱼、肉、蛋、奶,要均衡饮食,保证一日三餐,少吃零食。

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今天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优博瑞慕奶粉,*全乳清蛋白配方,乳清蛋白占总蛋白的90%以上,在各类蛋白质中,乳清蛋白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优博瑞慕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9:1,而一般配方奶粉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6:4,所以说,优博瑞慕更加贴合宝宝肠胃消化特点,营养也更均衡。

除此之外,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优博瑞慕还添加了12种强化配方,包括:硒、锰、胆碱、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多聚果糖、核苷酸、叶黄素、益生菌。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助力宝宝营养升级。

三、注意防护提高免疫力

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平时家长要好防护,比如生活中要勤洗手,外出时要戴口罩,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这是由于大多数感染都是呼吸道感染,主要包括病毒、细菌、支原体等,往往会经过呼吸道飞沫传播或直接接触传播。 

四、多运动,宝宝要多参加户外活动、多运动和参与锻炼,有助于宝宝提高抵抗力。 

五、要积极治疗疾病,宝宝得病的时候抵抗力低,如果出现疾病的情况,要积极给予治疗。

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很多,对于增强宝宝免疫力选优博瑞慕还是飞鹤星飞帆,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了,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种方法,家长还要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早睡早起,多做户外运动,这样小宝宝体质才会更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