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助力,惠影医疗收购德国公司WOmed

这是继2021年3月惠影医疗宣布收购全球近距离放疗产品三大巨头之一BEBIG Medical GmbH以来的又一重大举措,加速布局肿瘤放射治疗领域。
2022-07-01 10:2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今天,凯辉基金被投企业——上海惠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惠影医疗”)宣布完成对德国公司Wolf- Medizintechnik GmbH(“WOmed”)的收购,再次拓展肿瘤放射治疗产品线。这是继2021年3月惠影医疗宣布收购全球近距离放疗产品三大巨头之一BEBIG Medical GmbH以来的又一重大举措,加速布局肿瘤放射治疗领域。

WOmed,总部位于德国,在X射线治疗产品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是X射线治疗行业里的领先者;X射线治疗可以广泛应用于伤疤处理、皮肤浅表肿瘤治疗以及关节疼痛治疗。此外,WOmed近年推出了前沿的术中放疗产品,有效解决了术中放疗产品在临床推广过程中的关键痛点,是行业里的创新者。

惠影医疗,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放射治疗医疗器械技术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的跨国企业,目前在中国、德国、美国均设有工厂,在中国、德国、美国、新加坡、印度均设有运营公司和办事处。其高剂量近距离放疗产品在超过70个国家和区域均有销售,全球活跃装机超过500台。惠影医疗创新性的使用Co60作为放射源,能够有效降低近距离放疗产品的使用门槛;此外公司取得了全球首个CE认证的3D打印施源器,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高剂量近距离放射治疗,并在临床上取得了优异的效果。

凯辉基金于2021年独家投资惠影医疗,并在此后借助全球产业资源加速其全球化发展布局。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祝贺惠影医疗的国际化进程再进一步。惠影医疗一直坚持为全球癌症患者提供可负担的精准治疗产品,此次收购帮助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也为全世界更多癌症患者保驾护航,带来希望。”

惠影医疗董事长,前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曾繁忠先生表示:“惠影医疗旨在成为全球肿瘤放射治疗产品的关键供应商。本次收购将进一步拓展惠影医疗在肿瘤放射治疗领域的产品线。WOmed一系列的X射线治疗产品用于治疗皮肤浅表肿瘤以及关节疾病;近年发布的术中放疗产品可用于乳腺癌的治疗。惠影医疗和WOmed将能够互相结合双方的优势,包括但不限于一流的生产技术和广泛的市场营销网络。我们非常期待和欢迎WOmed加入惠影医疗大家庭。”

对于惠影医疗的未来,曾先生表示:“凯辉基金是我们的重要股东,为我们收购落地提供了重要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欢迎全球资本的广泛支持,关注全球肿瘤治疗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充分发挥惠影医疗技术、生产、供应链管理、全球营销网络的优势,为全球广大肿瘤放射治疗患者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0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