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电商管理SaaS平台「SleekFlow」获800万美金A轮融资,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SleekFlow成立于2019年,推出了一套集社交销售、客服、营销于一身的SaaS工具。
2022-07-04 13: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4日消息,社交电商管理SaaS平台「SleekFlow」已于近日获8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AEF Greater Bay Area Fund(由Gobi Partners GBA管理的基金)、Transcend Capital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产品研发、市场扩张等。去年5月,SleekFlow也曾获得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AEF)的pre-A轮投资。

SleekFlow成立于2019年,推出了一套集社交销售、客服、营销于一身的SaaS工具。具体来看,品牌方在使用SleekFlow的APP后,能够实现跨平台的客户管理、自动化营销、对话内交易、用户分析等功能。SleekFlow的收费模式主要分为订阅和交易抽佣两种方式。其合作的品牌主要集中 美容、时装、零售等领域,已入驻平台的品牌商家包括NARS、服装品牌Bossini、物流独角兽Lalamove Hong Kong、Francfranc、周大福等。

至于未来的市场空间,SleekFlow创始人兼CEO Henson认为社交电商具备极大的想象空间,特别是年轻人已经越来越习惯于使用社交媒体寻找新的品牌,同时收款也会占据电商市场更大的份额。而在交易之外,他们的产品也在进行横向拓展,比如进入物流平台等。

团队方面,SleekFlow在全球拥有60多名成员。创始人兼CEO Henson是连续创业者,毕业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曾任职汇丰银行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作为本轮投资方,Gobi Partners GBA管理合伙人Chibo Tang表示:“尽管如今经济环境普遍低迷,但社交电商市场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劲,2021年社交电商的销售额达到了4740亿美元。我们预计,每10家美国企业中,就有8家将在未来三年内开始借助社交媒体提升销售额。而SleekFlow的创新解决方案,将帮助这些企业满足转向社交渠道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