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创新临床CRO公司「ClinChoice昆翎」完成1.5亿美元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致力于中国以及海外持续扩张、创新业务发展以及兼并收购。
2022-07-05 11: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国际创新临床CRO公司ClinChoice昆翎宣布完成1.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泰康人寿、夏尔巴资本、及现有股东礼来亚洲基金,杏泽资本和元禾原点跟投。至今,ClinChoice昆翎已完成多轮融资,其中包括高盛集团、德丰杰龙脉、元禾原点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致力于中国以及海外持续扩张、创新业务发展以及兼并收购

ClinChoice昆翎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甄岭表示,感谢各投资机构对ClinChoice昆翎的信任。本轮资本的投入充分验证了ClinChoice昆翎在临床CRO领域的快速发展及未来潜力。随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我们也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本土及全球市场布局、业务的迭代升级以及商业化进程,为人类健康安全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周宏斌表示,很高兴能和公司管理层、礼来亚洲基金、高盛等老投资人股东一起合作,感谢对君联的支持和认可。ClinChoice昆翎是我们持续关注的一家临床CRO公司,做出投资决策前,我们做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对公司的优势、创新能力和人才团队印象深刻。我们愿意一起携手,为把ClinChoice昆翎打造成临床CRO行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共同努力。

ClinChoice昆翎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在中国、美国、欧洲及东南亚拥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团队,为全球新兴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临床研发服务。公司已经完成逾1,000个I-IV期全服务临床项目、近100个创新药的注册申报、临床设计和开发工作。

ClinChoice昆翎凭借其超过25年的高质量服务,严格遵守GCP和ICH标准,拥有50多家大型跨国企业认可的成熟标准化运营流程,并全部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欧盟EMA多次现场审查。

ClinChoice昆翎秉持内生与外延并重战略,整合全球范围内优质资源与团队,持续提升公司核心力。自2020年,在肿瘤、细胞和基因治疗等创新领域积极布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顶尖药企及数百家创新Biotech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公司去年顺利完成对岐黄、莱必宜的收购,加强在高质量中药、BE试验以及I期临床试验平台的布局。本轮融资的成功完成将再次助力公司结合自身快速的有机增长以及一系列并购整合,迅速完成全球化布局,为中国创新药出海业务提供世界级的临床服务,成为国内外新兴生物制药和器械的首选临床研发合作伙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