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养老护理服务运营商「康护养老」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此次融资加速了康护养老在产业中的纵深发展,其综合服务能力、产品创新研发、数字医养平台都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2022-07-12 08:0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天津康护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康护养老”)于近日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知名产业方香椽资本滨海财富等共同投资。所融资金将用于数字化家庭养老单元的全面构建,同时也将积极推动康护养老的京津冀市场布局。

康护养老作为一家集“智能养老产品、养老护理服务、数字化医养平台”为一体的数字化家庭养老单元提供商,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模式,打造由社区站点辐射,信息系统管理,智能产品支撑,专业服务供给的完整运营体系,充分满足家庭多层次、多样化、多选择的养老生活需求。

小橙长护作为康护养老的服务品牌,目前于京津区域内在建医疗级护理站21家,日间照料中心4家,呈规模化连锁运营。小橙长护扎实做好长护险相关服务工作的同时,全面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康复理疗、病患管理等多元增值服务。方便快捷,普惠便民的专业服务,让小橙长护成为一众家庭的信赖选择,现累计服务已超过50万次。

与此同时,康护养老旗下品牌康力元以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打造直达终端的数字化家庭养老单元,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家庭养老为延伸,将智能产品与医养服务深入融合,构建多维服务网络,广域覆盖家庭已达10万+。

康护养老立足产业前沿,紧跟时代创新,打造优质数字家庭养老单元。从适老产品的自主研发,到医养服务的板块开拓,从专业人才的团队组建,到数字平台的布局拓展,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养老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让专业医养普惠更多家庭。

此次融资加速了康护养老在产业中的纵深发展,其综合服务能力、产品创新研发、数字医养平台都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