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合光电做LP,出资1000万投了前海清岩

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具体为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制造装备以及新材料三大产业。
2022-07-12 18: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光电”)于7月11日发布公告,联合光电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前海清岩华山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前海清岩”)、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等共同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深圳市华山科创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前海清岩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管理合伙企业。

据悉,该基金总投资规模不超过6亿元,由合伙人分期缴纳,首期基金规模为5亿元,其中,联合光电首期出资1000万元。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具体为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制造装备以及新材料三大产业。

联合光电做LP,出资1000万投了前海清岩

联合光电做LP,出资1000万投了前海清岩


111.png

222.png


据悉,前海清岩,成立于2016年4月,专注硬科技投资,目前总管理规模超过8亿元,参投案例包括:兆易创新、安集微电子、芯原股份、九号机器人、Unity及Movidius等。

联合光电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光学镜头和光电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车载摄像系统等领域。

深圳天使母基金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发起设立的战略性、政策性基金,由深圳市引导基金出资成立,目前规模100亿元,委托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按市场化方式运营,通过出资于国内外知名天使投资机构设立的子基金的方式进行投资。

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成立于2016年,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以及社会出资人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400亿元,是国内首支专注于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投资和直接投资的国家级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7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