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建工做LP,出资10亿

本次发起设立“宿徐安建壹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为了保障公司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22-07-18 17: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建工”)于前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安建资本、国元信托发起设立“宿徐安建壹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安徽建工作为有限合伙人(LP1)认缴10亿元(占比49.975%),国元信托作为有限合伙人(LP2)认缴10亿元(占比49.975%),安建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缴100万元(占比0.05%)

合伙企业投资目标为公司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司。本次发起设立“宿徐安建壹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了保障公司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安徽建工做LP,出资10亿

安徽建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安建资本)是由安建商业保理公司全资成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隶属于安徽建工集团,安建资本目前主要定位于三类基金的运作,第一类是以盘活集团项下应收及应付账款为目的的产业链金融基金;第二类是作为建工集团PPP项目载体的产业发展基金;第三类是产业链并购基金,建工集团整体装入上市公司安徽水利后将围绕着行业上下游展开并购及股权投资。

安徽建工是安徽省属大型现代化建筑企业集团,于2017年实现整体上市,主营建筑工程及工程技术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等建筑业全产业链。安建资本为安徽建工下属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2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