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金融市场技术供应商「Pico」获2亿美元融资,金门资本投资

Pico成立于2009年,专注国际市场交易底层IT技术开发与服务,紧跟行业数字化趋势,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交易云基础设施、数据连接、软件和分析解决方案。
2022-07-18 17: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全球金融市场技术供应商Pico近日宣布获得2亿美元投资。本轮投资方为金门资本("Golden Gate Capital"),此次融资将用于拓展Pico全球业务生态和技术服务的覆盖以及寻求新的并购机会。

除CEiC("CE Innovation Capital")之外,Pico的历史战略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高盛摩根大通美国富国银行瑞银野村证券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EDBI)等一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

Pico成立于2009年,专注国际市场交易底层IT技术开发与服务,紧跟行业数字化趋势,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交易云基础设施、数据连接、软件和分析解决方案,业务横跨全球55个核心数据中心,覆盖美洲、欧洲和亚洲的所有关键的全球市场中心。经过多年努力,Pico构建了庞大复杂的业务生态,全球机构客户超过430家,包括25家银行、39家交易所、做市商以及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