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绵阳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30亿元

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由新投集团和玖兆康乾投资基金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由玖兆康乾投资基金公司进行管理,将重点投向机器人、人工智能、高端装备、软件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赛道项目和企业,为高端科技企业注入发展新动能。
2022-07-19 14:5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15日,四川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举行了“绵阳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科技城新区首支基金正式成立,这也意味着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正式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

四川绵阳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30亿元

绵阳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的成立,是新区探索“资本+产业”的大胆尝试,也是贯彻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产业投资基金的带动作用,引导行业资源整合,服务招商工作大局,实现效益和规模上的突破,全力带动重大产业集约化发展。

作为新区成立的首支基金,科技城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由新投集团玖兆康乾投资基金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由玖兆康乾投资基金公司进行管理,将重点投向机器人、人工智能、高端装备、软件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赛道项目和企业,为高端科技企业注入发展新动能。

玖兆康乾投资基金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基金管理的知名公司,旗下还管理了近三十支基金,实际管理资产规模近100亿元人民币,可谓投资经验丰富,投资业绩亮眼。此次与新投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放大资本在项目招引、产业培育、企业集聚方面的倍增效应及引导作用,快速实现科技城新区产业项目的集群集聚,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支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3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