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品牌收购集团「Nebula Brands」完成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收购亚马逊等电商平台上优秀的出海品牌,同时招募各领域人才,提升公司在业务增长和品牌打造上的各项能力。
2022-07-27 10: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亚马逊品牌收购集团Nebula Brands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资金来自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收购亚马逊等电商平台上优秀的出海品牌,同时招募各领域人才,提升公司在业务增长和品牌打造上的各项能力。

Nebula Brands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第一家且规模最大的亚马逊品牌收购集团。目前集团主要关注的品类是户外和宠物母婴,还在拓展1-2个中国供应链更具优势和深度的大类,例如小型家电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