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威尔科技获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微美云息

一家为好奇的年轻用户提供新潮、性价比高的VR娱乐体验的公司,旗下拥有Long VR虚拟现实领域的品牌,包括硬件头盔及VR内容平台 Long VR APP。
2022-07-29 10: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龙威尔科技获得了全球首家全息AR上市公司微美全息的战略投资

龙威尔科技是一家为好奇的年轻用户提供新潮、性价比高的VR娱乐体验的公司,旗下拥有Long VR虚拟现实领域的品牌,包括硬件头盔及VR内容平台 Long VR APP。

微美全息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目前主营业务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虚拟广告技术、全息AR虚拟娱乐技术、互动全息虚拟通讯、元宇宙全息AR技术,元宇宙虚拟云服务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