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规模210亿,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参投7支基金

这7只基金投资领域聚焦集成电路半导体、新一点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等我市重点发展产业,规模合计约210亿元。
2022-07-29 11: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近日,厦门市产业投资基金理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市产业引导基金参股昆桥二期基金、隐山二期基金、德屹长盛基金、中船基金、联和三期基金、阳光融汇弘上二期基金、春华人民币三期基金共7只基金参股方案。

这7只基金投资领域聚焦集成电路半导体、新一点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等我市重点发展产业,规模合计约210亿元。下一步,市产业投资基金将以支持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服务招商引资为首要工作目标,继续甄选与我市主导产业契合的基金合作,助力我市产业的强链补链延链,同时积极发挥市产业投资基金“汇聚产业、汇聚税源、汇聚资本、汇聚人才”作用,通过基金招商引入重大产业项目,加强行业和团队研判,服务我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71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