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登封创业投资基金,10亿元

为进一步发挥基金对登封市战略新兴产业提升和重大项目落地的引导带动作用,登封市广泛汇集省内外以及国内外行业龙头和上市公司资源,助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引进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做大主导产业链上下游、丰富产业生态圈。
2022-07-29 14:2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登封创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7日上午举行。深圳国裕高华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登封市领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登封市嵩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集中签订了登封创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基金管理人母公司为河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金管理规模较大,项目库储备资源较多,视野宽广,对登封市战略新兴产业提升和重大项目落地将产生积极的引导带动作用。

登封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业投资基金作为一种投融资制度创新,不仅是解决创业企业融资的重要突破口,更是推动创新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签约各方秉承命运共同体意识,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协议内容,发挥好创业投资基金带动作用,更好满足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登封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登封经济高质量发展点燃新引擎。

近年来,为进一步发挥基金对登封市战略新兴产业提升和重大项目落地的引导带动作用,登封市广泛汇集省内外以及国内外行业龙头和上市公司资源,助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引进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做大主导产业链上下游、丰富产业生态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71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