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睿泽华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凯泰资本独家投资

一家定位于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独有药物开发技术平台化为目标,致力于具备快速药物开发能力的创新药研发公司。
2022-07-29 16:1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盛睿泽华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睿泽华”)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凯泰资本独家投资。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公司现有产品管线研发、自有药物开发技术平台化及相应的知识产权保护设立工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及坚实的基础。

盛睿泽华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定位于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独有药物开发技术平台化为目标,致力于具备快速药物开发能力的创新药研发公司。创业团队由来自美国知名高校及制药公司资深科学家领衔,在精准医学及其创新药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公司将依托其团队打造的独特的创新药物开发平台,加速中国创新药早期发现及研发,特别是分子胶水药物的早期筛选。在此平台基础上,目前公司已经储备了两个成熟的产品。公司近期工作将主要集中于现有产品管线的临床推进及平台完善工作。

盛睿泽华创始人邓立盛博士表示:“作为公司创始人,我深知‘赛道’选择的重要性,我们将持续秉持创新性平台及差异化产品概念。公司拟在发展初期将两个具备差异化特性的候选新药推进并进行IND申报。与此同时,公司将建设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快速药物开发平台,为公司的后续研发管线及长期发展攒劲蓄力。凯泰资本对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的认识颇有见地,非常荣幸我们的研发能力及发展潜力能得到凯泰资本的认可和支持。这让我和我的团队非常感动,也更加坚定了我们锐意创新的决心。”

凯泰资本合伙人黄泽华表示:“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的投资巨大,可时效问题始终是该类型项目难以逾越的鸿沟。盛睿泽华以其特有的药物开发平台和库资源有望针对瓶颈问题解决药物开发过程中常见的难推进,效率低等问题,让新药研发在项目进展及投资风险两方面更具可控性。盛睿泽华团队应用该平台技术开发的两条产品管线具有非常好的成药特性和广泛的应用前景。相信具有优秀团队及自有知识产权的盛睿泽华在凯泰的帮助下很快会通过其产品管线证明平台的价值,打响自己的品牌,造福更多的健康生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