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adium Live」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为Z时代体育迷建立数字游乐场

「Stadium Live」实际上是一个面向所有兴趣的社区,而不仅仅是体育,它的直播范围比较广,从电子游戏到服装等都有。
2022-07-29 18:0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近日,一家位于加拿大的搭建体育社区平台的初创公司「Stadium Live」刚刚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由KB Partners和Union Square Ventures领投,职业篮球运动员Kevin Durant和法国足球运动员Blaise Matuidi名下的一些风险投资公司参投,融资金额约1000万美元。此次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总额达到约3200万美元

本轮融资的新资金,「Stadium Live」计划用来改进软件和拓展产品,以推出更多有助于保留用户和创造盈利的功能。资金还将用于研发在今年10月或11月即将推出的Android版本,「Stadium Live」应用程序目前仅在iOS设备上可用。

Kevin Kim和Paul Xu于2020年创立了「Stadium Live」,他们的目标是为Z世代体育迷建立一个“数字游乐场”。12岁及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在「Stadium Live」注册账号,在平台上大家可以自定义头像,购买数字收藏品,收看直播,做民意调查,与志同道合的球员聊天,和朋友们一起创建主题微型社区等等。到目前为止,「Stadium Live」已经获得了超过50万用户。

「Stadium Live」实际上是一个面向所有兴趣的社区,而不仅仅是体育,它的直播范围比较广,从电子游戏到服装等都有。“对Z世代来说,体育不仅仅是体育,而是文化、音乐、时尚等因素共同构成的。我们的重点是构建工具,让人们在元宇宙中互动。”Kim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