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好,新生活联发集团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发布会即将揭幕

2022-07-04 17:17 · 互联网     

随着高质量发展的产品时代来临,产品力越来越成为房地产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品牌房企通过打造专属产品IP,在行业开辟全新赛道。7月6日,“你好,新生活”2022联发集团新厦门风生活方式发布盛典即将在厦门鼓浪屿启幕。联发集团凝练39载房地产开发匠心,全国首创New Amoy Deco新厦门风装饰风,为品质人文生活提供新范本。

洞察新生代趋势,创新现代人文生活蓝本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产品为王”阶段,从单一产品到产品线,再到开辟创新赛道,房企的产品打造能力已然成为了决胜的关键。尤其是有着深厚积淀的央企、国企,正在着力锚定价值、理性求进,用创新思路筑造匠心标杆产品。

厦门国企联发集团,就在2021年度回顾里提出了“求变·拼出新未来”的号召,以主动求变之心拥抱行业变革。2022年,联发创新打造新厦门风,更是展现了国企对于品质人居的深度探索与时代担当。

联发集团成立于1983年,肩负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使命而生,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核心行业集团。联发集团聚焦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领域,荣膺202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33位、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效率TOP10等多项殊荣。

作为一家根植厦门人文的国企,联发始终致力于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和情感体验,将“现代人文”精神融入房地产匠造之中,以人为本,关怀居者生活感受;以文为魂,融入文化艺术之美。

基于现代人文理念,联发凝炼悦系、臻系、嘉和系三大现代人文产品系,落地厦门悦鹭湾、深圳悦尚居、杭州藏珑大境、厦门嘉和府等一系列标杆项目。每进入一座城市,联发必深入挖掘在地城市的文化底蕴,同时将人文精神融汇于建筑空间,为居者创造更有温度的现代人文生活方式。

同时,在文创产业运营上,联发亦不断将创意艺术融入城市生活,华美空间、文创口岸、东南天地等,在融合了时尚设计、创意展览等文创内容后华丽变身,成为南中国文创产业的“打卡点”,逐步构建完善的产业经济生态链,共建城市美好创意生活。

联发还与鼓浪屿,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在鼓浪屿,联发运营的鹭潮鼓浪屿美院,已形成国际社区、文化探寻、艺术研修、审美养成、休闲度假、浪漫旅行于一体的复合型文旅生态圈,全面探寻人文回归与艺术重塑之路。

时代的变化,同样造就了新生代人群的特殊性。他们成长于丰盛的物质生活,追求更高的文化与精神满足,也更重视情感交流与艺术化生活。对于新生代而言,生活绝非一成不变的沉寂,开放包容、轻松愉悦才是回归的落脚点。

新生代人群,正逐渐成为当代社会的主力人群,引领新一代人居需求的更迭。而如何应对这一需求的变化,将成为房企在楼市下半场突出重围的关键路径。

首创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开拓全新行业赛道

如何回应时代人居的变局?秉承为27城筑家的丰富经验,与对45万业主的生活洞见,联发坚信,只有让生活围绕人的需要而展开,才能使每一刻当下,都成为美好的*答案。

新生代群体有其独特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对生活空间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联发深入新生代群体,结合城市生活场景的发展变革,最终,联发在厦门和鼓浪屿中寻求灵感,创新符合新生代居住理想的人居空间。

厦门是现代人文的缩影,“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是厦门的名片,而联发是有着深厚厦门现代人文积淀的代表性企业。39年来,联发汲取厦门人文养分,并将人文精神融入企业价值观,形成坚实的品牌力量。尤其是鼓浪屿,联发集团对这片融汇百年历史风云的土地进行前瞻思考,在建筑中寻求人文的个性表达。

联发集团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将红砖、花砖等经典元素与现代人居美学相融合,打造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这是房地产行业历经数十年发展,从未有企业触及到的赛道,也成为地产产品IP中的一次*创新。

乘时代之所向,携新意而来,联发新厦门风生活方式,将现代人文生活方式,多元融和之美传递给更多人,在缤纷多彩的建筑中,照见生活的新意。

当房地产行业步入平稳发展轨道,房子回归居住的本质,优质房企将更加从容打磨产品,用产品力开启的长期主义时代。未来,联发集团将继续聚焦房地产开发核心主业,深度赋能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领域,打造产品与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在砥砺前行中擘画美好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