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春是底线,颜值是大计,又挖出一款国民眼霜!

2022-07-05 10:51 · 互联网     

几乎所有女性,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隐藏自己的年龄和体重。光是在隐藏年龄这一方面,就衍生了一个以女性圈为消费主体的庞大抗老市场。

衰老先衰眼,眼部肌肤因纤细薄弱等原因,要比面部肌肤早衰8-10年,所以要隐藏年龄,眼部是*是*下手的关键!

看人先看眼,颜值与年龄一眼即见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戴眼镜凹造型,这不仅仅是因为看起来显得比较有范儿,更是因为眼镜能修饰脸部线条,且因眼镜聚焦缘故,因此显得眼睛大而有神,还可以遮住眼纹和黑眼圈,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戴上眼镜和摘下眼镜犹如两个人一样,也充分证明了眼睛在五官中的重要地位。

浅浅举个栗子,抖音上有位小哥,带上墨镜看上去很酷炫,视频播放量达到上千万,点赞量上百万。可是眼镜摘下后,整张脸的颜值瞬间被拉低,一双眼睛简直把整张脸都给毁了。粉丝直呼:“上当受骗!”

所以说,眼睛不光是心灵的窗户,亦是颜值的窗户,眼值=颜值。当你的眼睛因为熬夜等原因产生黑眼圈或者细纹,不仅会让你显得憔悴没精神,更是显老两三岁。

在最合适的年龄开始,让衰老无处夹生

随着人们的抗老意识崛起,关于最合适的抗老年龄也一直在更新,30岁开始抗老的观念早已立不住脚,25岁,肌肤状态已经在走下坡路。

事实上,从20岁开始,衰老已经开始在肌肤内酝酿,肌肤内的自由基开始堆积,这个时候开始用眼霜,才是最合适的时机。

植物医生普拉提眼霜,四周淡纹,抗老必备

衰老是所有女性的天敌,所以抗老型眼霜格外受到女性的青睐。但眼霜产品鱼龙混杂,想要挑到一款高质又不贵的眼霜也绝非易事,但是总有一些宝藏眼霜是让我们相见恨晚的,就比如我今天带来的植物医生普拉提眼霜,植物医生精研科研多年,借助科研力量匠造的普拉提眼霜“含金量”爆满,即使经常买大牌的人,也会买上一瓶普拉提眼霜。

挑眼霜的人千千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就先从成分党最关心的眼霜成分来说吧,普拉提眼霜提取高山石斛兰中70倍的精粹,并搭配黄金3D胜肽:熨——“淡纹小熨斗”乙酰基六肽、绷——“紧致小绷带”棕榈酰三肽、填——“自体填充胶原肽”肌肽。精准狙击暗、垂、纹3大眼部困扰,实现眼肌普拉提。

一款好的产品带来的惊喜是不断的,体验党们的福利开始,普拉提眼霜质地润而不腻,奶白色乳霜质地,上脸顺滑好推开。五“0”配方,温和不刺激,敏肌也可以放心用。

搭配震动按摩仪,触屏即震,圆角设计亲肤性强,金属质感给肌肤带来丝丝凉爽之感。高频震动给眼肌充分按摩,既能促进眼霜吸收与代谢,完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又能缓解眼部疲劳酸痛,解决了按摩小白的尴尬,轻松又高效。

同时,普拉提眼霜采用真空内囊包装,充分锁住眼霜活性,防止空气污染。翻盖式设计,按压按钮处即可挤出眼霜,按需取量,科学不浪费。只能说普拉提被这么多消费者回购都是有原因的。

有句俗话说:“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保养这个词,不再是内调的专用词,还包括了外养,内外兼修,才能留住时光老人的脚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