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茶+真柠檬 维他柠檬茶无惧时代挑战

2022-07-05 16:27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茶饮市场快速发展。《中国餐饮品类与品牌发展报告 2021》 数据显示,2020 年现制茶饮市场规模 1136 亿元,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人民币 3400 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4.5%。除此之外,也有诸如维他柠檬茶这样的经典茶饮品牌正在逆势崛起,凭借硬核实力和产品品质出圈茶饮赛道。

维他柠檬茶真材实料,真茶真柠檬在口腔中爆开,爽值加倍。所谓原汁原味指的是维他柠檬茶采用了精选优质红茶+真柠檬提炼,再通过茶叶浸取,保留纯正的红茶味,成为无法替代的独特口感。加上柠檬特有的清新,让口感更“出涩”!维他柠檬茶清爽解辣、解油腻,畅饮轻负担。现如今, 维他柠檬茶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聚会*,餐桌的C位。

除了最基本的解腻解辣作用,饮品的颜值也很重要,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亲朋好友相聚时,漂亮的妆容加上黄色瓶身设计高颜值的维他柠檬茶,可以体现出夏季的清新与年轻人的活力,“咔嚓”拍照发朋友圈,更能为美照加分,也是潮人搭配的小心机了~满满高级感,显示出自己的个性Style!

维他柠檬茶可以给小伙伴们带来美好的用餐体验,新奇的口味,可以满足挑剔的人味蕾。仔细品尝,你还会有特别清爽的感觉。当打开瓶盖之时,清香的柠檬茶味就扑面而来,散发出来满满的清爽气息。喝上一口,会感觉充足柠檬味道,强烈地直冲喉咙,刺激着唇、舌、喉而下,产生一种格外清凉的感觉。如果仔细回味维他柠檬茶可以体会淡淡的初恋味道,所以很多人*口下去就会无法自拔,沉浸其中。

想要夏日聚餐没有油腻暴汗烦恼,激爽解腻的维他柠檬茶快快入手吧!不仅仅是“好喝”+“解渴”,真茶+真柠檬的品质升级,让维他柠檬茶更具爽口解腻功效,喝一次就离不开的柠檬茶只认准维他柠檬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