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关村科金入围“第五届数字金融大赛”金奖

2022-07-07 16:29 · 互联网     

近日,“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在这场由在中国电子银行网、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主办的金融科技大赛中,共有214个金融科技案例参赛,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为某农商行提供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入围大赛数字营销板块金奖。

中国电子银行网是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百家成员银行创建的电子银行业垂直网站,是目前金融领域*权威性和专业度的行业平台。本次评选以“凝新聚力,共创数字中国”为主题,旨在为金融与科技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推动对行业前沿问题的深入研究,共享创新成果和发展思路,共建数字金融新格局。大赛吸引了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阿里云等66家银行及80家科技企业参赛。经过157万次网络投票及30位专家评细致专业评分、线上路演终审等环节,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关村科金等企业入选数字营销金奖榜单。

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实时音视频三大核心技术,助力企业快速提升数字化能力;目前已获得204项软著,211项自然语言解析、机器视觉、声音识别专利,研发实力强大;已服务超过500家行业头部企业,拥有丰富的泛行业数字化经验。

据Gartner预测,到2025年,四分之三的公司将采用RevOps(收入运营)模式,通过前沿的技术手段和先进的运营理念,帮助企业构建运营标准化体系,充分协同组织、系统各环节,打破团队孤岛,提升企业运营投入产出比,协同推动企业收入增长。

中关村科金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依托RevOps的核心理念,通过整体构建、分步实施的方法,帮助企业搭建全链路敏捷运营体系、技术体系、工具链,打通营销、销售、客户服务一体化协同,并通过运营标准化体系建设,充分调动企业组织和系统,使能企业后续自行驾驭智能营销,助推企业整体迈入智能营销4.0时代,长效提升引流获客、激活、留存、转化、传播等效果,实现企业收入指标整体迈上新的台阶。

“中关村科金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不只是授人以鱼:通过提供MarTech相关技术产品,帮助企业达成短期可见的营销效果;更是授人以渔:为企业提供长期价值,通过前沿的RevOps核心理念,助推企业整体迈入智能营销4.0时代,实现企业数智化升级和收入指标提升。”中关村科技智能营销事业部产品技术负责人表示。

例如中关村科金为某农商行信贷业务场景提供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引入了数字营销领域先进的技术如SCRM、CDP、RPA、MA等创新技术,在助力银行提升客户价值、降低营销成本、增加信贷收益等方面带来了明显的效果,其中外呼接通率达80%以上,每个坐席平均每月产生的授信金额450万以上,用信金额260万以上,平均授信用户签约率较原来提升150%,无论是在授信、签约,还是用信指标目标上均超出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